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9 19:34:57   查看
    2019年1月18日上午,学校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大会气氛庄严详和,秩序井然,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议程。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99人,实到代表94人,2人书面委托代表权,3人请假。大会采用无记名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教代会委员会,主席余从可,副主席叶祖全、刘长江、杨远贵,委员叶盛、张德洪、王鸿君、郭洁、张月艳。大会主席团成员孔令勇、余从可、张世欢、袁长湘、邱涛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第四届教代会主席余从可主持。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
      校长谈若凡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四年,学校完成了多项重大任务。三校整合,全校师生包容共进,和谐发展。完成总投入2650万元的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任务,教育部已正式命名。总投入1350万元的重庆市高水平学校建设项目立项,已启动建设工作。总投入150万元的汽车制造与检修重庆市重点特色项目已通过验收。工业机器人专业获得重庆市紧缺骨干专业建设项目,项目资金200万元,已经到位100万元。招生工作成绩良好,办学规模保持在4800人左右,为学校最大容量。德育工作形成特色,校园和谐平安,学生精神面貌良好。巩固发展示范校教学改革成果,实施教考分离,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获得多项区级、市级教学成果奖和竞赛奖,学生技能大赛获国家金奖、三等奖和市级一等、二等、三等奖,总体成绩排名位居永川首位。总结了四年来办学成功经验,一是充分依靠广大教职工,二是加强党对学校一切工作的领导,三是不断推进以教考分离和课程体系建设为重点的教学改革,四是推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改革和德育创新,五是持续推进职教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六是不断增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
     财务室负责人叶盛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2014-2018年度财务工作总体情况,重点报告了2018年度财务情况。他强调,近年来,学校加强了财务制度建设,加强了财务全程监管,财务工作基本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道路。他提出了改进方向和建议,要全面严格执行政府会计制度,发挥财务报表作用,严肃认真做好预算安排,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和绩效评估,推进财务制度体系化,加强财务制度宣传,严格实施资产管理。
      余从可代表第四届教代会作工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第四届教代会(工会)的主要工作,在引领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升师德师能师风方面取得可喜成效。他指出,教代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参与“三重一大”决策,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监督检查、审议评议的积极作用,依法保障了教职工合法权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团结、激励教职工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学校发展迎来新局面。急教职工之急,忧教职工之忧,慰问生病、困难教职工,发放抚慰金28万元。教职工参加工会组织的比赛获区级多项表彰奖励。
      党委委员、副校长孔令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第五届教代会提出了希望,强调一切工作应当围绕促进学校发展,应当围绕培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当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希望教代会代表和新的工会委员会多出新点子,为学校发展多增亮点。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正确行使权利和充分履行义务,维护学校良好形象,把上级政策顺利实施落地,共同完成学校高水平建设任务。
              
上一篇永川职教中心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走进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