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重庆市高水平学校项目建设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高水平办公室    发稿作者:付定强    发布时间:2019-03-14 12:25:20   查看

      按照永川职教中心高水平项目建设安排,2019年3月1日,2019年春期第一次重庆市高水平项目工作全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王平主持,项目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高水平学校项目建设是学校当前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逐渐展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规范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中的人员分工、会议活动、资料筹备等工作,特召开此次工作会。
      工作会伊始,谈校长就强调,高水平学校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项目都要围绕此项中心工作进行,要全校参与,全员参与。
      各项目负责人充分的认识了高水平学校建设重要性后,由项目办主任张安彬进行项目建设工作培训。
 
      一是如何填写建设进度控制表。张安彬主任对进度表的构成,编写方法、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二是讲解了会议活动组织流程“六步法”:撰写方案——领导签批——计划实施——宣传总结——资料归档——审批报账。三是讲解了高水平学校档案资料归档要求,按照“1551+N”的模式,至少要1份方案、5张照片、5分钟的视频、1份总结或者报告,加其它如签到表等N种材料。
      接下来,分管项目建设工作的王平副校长根据永职中发[2019]1号文件精神,对高水平学校项目建设校级领导分工、项目组人员分工、项目办人员分工作了详细的解读。同时提出了在经费管理使用的相关建议。提出项目建设要有质量意识,建设工作要当成自己日常工作来做,结合大政方针,创新创造,做新做靓。
      会议最后,谈校长再次强调,项目建设要“转变观念、扎实完成、不断创新。”材料清晰有效,精准使用资金,认真学习新政策,早日启动标杆学校学习和帮扶学校活动,利用高水平学校项目建设转变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方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开学首次工作会,明确的提出了高水平学校建设目标,明晰了建设标准,为高水平学校项目建设加满了油,蓄足了力!
 
              
上一篇方寸之间,尽显高水平本色 下一篇推动高水平党建 引领高质量发展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