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春风无限好,马蹄得意飞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8 12:31:50   查看

  春光明媚,和风轻拂。放马奔驰,喜气洋洋。在永川区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上,我校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奋力斩获团体二等奖,又一次站上了高高的领奖台。

  3月30日上午,永川中学体育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欢歌笑语,热闹非凡。永川区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永川区副区长任伯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兼区教委主任赵德君等领导出席仪式。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代表队运动员和无数观众齐聚运动场。开幕式上,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和教师组成的女子表演队倾情奉献扇舞表演,着妆清新,气势宏大,构思精妙,变换奇异,引得全场欢声四起,掌声雷动。


  我校运动员在男女100米、男女混合负重接力、男女混合400米呼拉圈接力赛中都表现突出。彪悍男儿不惧强手奋勇争先虎虎生威,巾帼英雄岂甘落后挥汗如雨不让须眉,展现了我校教师敢打敢拼、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呼拉圈接力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动人心魄,感人至深——累到极限了,咬牙坚持到底;失重跌倒了,顽强爬起冲刺!加油声、欢呼声、赞叹声,是全场的最高精神奖励!




  而在此前已经完成的男子、女子篮球赛中,我校男女队过关斩将,突出重围,均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目前,我校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建设高水平学校。我们相信,赛场之上的顽强斗志,场内场外的协作精神,一定会成为建设“重庆一流、全国领先、世界水平”学校的强劲力量。

  (撰文:王平,摄影:王代军)

              
上一篇永川职教中心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活动 下一篇“党建+教育”在行动:团校让他们离团组织更近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