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18:05:14   查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4日,我校团委带领团干部、团员代表赴永川新泰桂山市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团员们面向团旗,高唱团歌。在团委干部袁国峰同学的带领下,握拳高举,重温入团誓词。王嘉莉同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情演讲,抒发着对革命先烈们的敬仰之情。团员们依次向革命烈士鞠躬、敬献鲜花、默哀,擦拭纪念碑,以此缅怀英雄先烈。

  随后,全体团员认真参观了纪念碑旁的每一张文字图片、每一段革命故事,重温历史,深切地感悟到革命烈士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与忠贞。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团员们的内心深受震撼。他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中国新时代的接班人,自己身上肩负着复兴民族的重任,担负着实现中国梦的重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党建+教育”在行动:团校让他们离团组织更近 下一篇清明祭英烈 铸魂促改革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