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德塑人 > 安全教育
关注网络安全 践行绿色上网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稿作者:张安彬    发布时间:2018-09-25 18:39:32   查看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宣传国家和重庆市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切实提高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根据《渝教科函[2018]19号》通知要求,制定了《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本次重庆市教委网络安全活动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结合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进展,本次活动主题为“关注网络安全、践行绿色上网”。活动过程包括网络安全攻防竞赛、银行网络安全进校园、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等五部分。
  学校组织了四个队参与网络安全攻防竞赛,取得不错的成绩。学校邀请了永川区银联到校进行金融网络安全防范宣传。通过展板、LED及网站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展示。通过直播平台开展“关注网络安全、践行绿色上网” 专题讲座。各班通过班会课开展网络安全与防范主题教育。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开展,学校建立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体系,提高了师生对网络安全和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篇消防地震逃生演练 下一篇永川职教中心开学安全检查在行动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关注网络安全 践行绿色上网
  2. 学生参与灭火演练
  3. 永川职教中心2019年4月安全“大排查、大整
  4.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5. 永川职教中心开学安全检查在行动
  6. 永川职教中心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7. 消防地震逃生演练
  8. 灭火演练
  9. 法制教育专题大会
  10.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