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永川服务外包产业人才实训就业宣讲会扫描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09 14:35:11   查看

    2011年6月9日,由永川区服务外包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的永川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就业宣讲团来我校宣讲,整个活动生动、详细、直观第介绍了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状况、就业前景,引起强烈反响。宣讲会由我校校长凌基银同志主持。
是日上午10:00,宣讲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一一介绍了与会的永川服务外包产业园区领导、北京华道数据处理公司领导与培训师以及北京华道数据处理公司实训员工。然后由永川服务外包产业园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江平介绍永川服务外包产业及园区发展情况,北京华道数据处理公司战略发展总监吴浩然介绍企业文化及员工职业规划,北京华道数据处理公司实训员工——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张琴作了从业体验宣讲。


     整个宣讲活动,让大家初步了解到,国家在大力发展服务外包产业。因为服务外包产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信息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大、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国际化水平高等特点。还了解到重庆是全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永川区也着力打造服务外包产业园区。永川的服务外包产业人才需求数量高达几万人。到服务外包单位工作,条件好,收入高。也让大家认识到服务外包产业到底服务什么,外包什么,发展前景如何,哪些专业的学生可以去就业,还需要我们学习和训练哪些方面的内容,政府是怎样扶持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是永川服务外包产业园区和北京华道数据处理公司为进一步让重庆职教基地的学子充分认识服务外包产业,并积极到服务外包园区就业而共同组织的基地学校的巡回宣讲,收到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成功人士传道解惑 中职学生提前规划——重庆先特公司为职教中心学生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集中开展全校学生就业培训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情系师生,深入一线,细致关怀
  2. 校企联手开展学生岗前培训
  3.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双
  4. 永川职教中心2013级学生岗前培训掠影
  5. 成功人士传道解惑 中职学生提前规划——重
  6. 在LG公司就业的同学
  7. 无锡万裕电子
  8. 我校举行2013级学生岗前培训
  9. “逐梦青春”系列活动成才典型学生报告会扫
  10. 精心安排,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