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德塑人 > 文艺汇演集锦
2015元旦文艺汇演--豪情满怀忆过去 斗志昂扬话将来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30 13:54:29   查看

——校长在永川职教中心2015元旦文艺汇演上的新年致辞

 老师们,同学们:
     “马驰万里传捷报,羊越千山奏凯歌。”

    马年即将过去,羊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职教中心的师生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2015年元旦文艺汇演暨第十九届艺技节闭幕式。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一年来为示范校建设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吉祥!

    即将过去的2014年,是我们学校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我校创建国家中职示范校任务最艰巨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学校成功实现三校整合,扩大了师生规模,增强了实训设备;在这一年里,示范校建设的各项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工作任务基本完成;在这一年里,校园文化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师资能力提升快速推进,技能训练和安全稳定工作十分扎实……在此,我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我们将圆满完成示范校各项建设任务,迎接检查验收,进一步改建校园,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和教学模式、评价模式改革,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实训设备。让学校真正发挥示范校的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第十九届艺技节胜利闭幕,祝2015“炫舞青春,放飞梦想”元旦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文艺汇演分为两场,共有26个不同节目,采用大型LED技术,大家载歌载舞辞旧迎新)

 

              
上一篇2016元旦文艺汇演 下一篇2014年“五四”文艺汇演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
  2. 2014年“五四”文艺汇演
  3. 2016元旦文艺汇演
  4. 舟曲文艺演出团到校演出
  5. 2011年元旦文艺汇演
  6. 文艺汇演集锦
  7. 2015元旦文艺汇演--豪情满怀忆过去 斗志
  8. 2012年元旦文艺汇演
  9. 庆元旦文艺演出
  10. “舞动青春”2012元旦文艺汇演纪实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