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德塑人 > 文艺汇演集锦
“舞动青春”2012元旦文艺汇演纪实
信息来源:团委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03 00:00:00   查看

 

  20111230,我校“舞动青春”2012年元旦文艺汇演在艺体广场举行,校长凌基银同志新年献词。文艺汇演由团委樊宜、张月、徐亮主持。

上午900,学校校长凌基银同志在文艺汇演之前,发表了新年献词,他总结了我校2011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指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高举职业教育的大旗,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努力向国家级示范中等职业学校的目标迈进,共同谱写职业教育的新篇章!

文艺汇演在校合唱队的《朋友》和《花大姐》歌声中拉开序幕。全校各班各单位选送的民族舞蹈、小品、独唱、独奏、哑剧、礼仪表演、朗诵、吉他弹唱、时装表演等节目纷纷上演,把汇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师生们欢聚一堂,一起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在辞旧迎新之际,共同创造欢乐,表达对来年的美好愿望。师生们载歌载舞,伴随冬日温暖的阳光,敲响辞旧迎新的鼓点;怀揣内心涌动的春意,共同跳起兔年的幸福和吉祥。

长达两个半小时之后,汇演在欢快的藏族舞蹈《卓玛》中落下帷幕。整台汇演,由代理团委书记陈其利负责节目统筹,易克矛负责舞美设计,学生会干部负责舞台监督,龚显志、朱磊、邬永仪负责艺术指导。

              
上一篇庆元旦文艺演出 下一篇2011年元旦文艺汇演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
  2. 2014年“五四”文艺汇演
  3. 2016元旦文艺汇演
  4. 舟曲文艺演出团到校演出
  5. 2011年元旦文艺汇演
  6. 文艺汇演集锦
  7. 2015元旦文艺汇演--豪情满怀忆过去 斗志
  8. 2012年元旦文艺汇演
  9. 庆元旦文艺演出
  10. “舞动青春”2012元旦文艺汇演纪实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