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示范之花结慧果,技能之星耀棠城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稿作者:蒋荣东    发布时间:2015-03-10 09:47:56   查看

    2015310日,重庆市永川区2014年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15年技能大赛动员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由永川区教委调研员魏寿刚同志主持,中共永川区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赵德君、永川区教委职成科科长罗家发、在永其它中职学校校级领导及师生代表、我校全体行政人员及师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我校示范校建设以来,教委首次将此类会议放在机关外举行,其原因是我校师生在2014年重庆市第七届中职技能竞赛中表现突出,共获得各级奖项51项次,在永川区各中职学校中名列第一。会议的召开,也显示出我校在示范校建设以来,不断深化各项改革,办学质量节节升高。坚持以示范建设为基础,以技能为抓手,各专业特别是重点建设专业呈现出了强大的活力,从而获得技能大赛好成绩是理所当然。

 

 

     上午930在正式开始,教委领导和我校校长谈若凡、书记凌基银在主席台上就座。

    会议表彰了我校优秀学生何红花及其它学校学生代表,同时也表彰了我校服装专业部长,示范校服装项目负责人苟春平等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领奖台上,各位获奖选手手棒奖金牌,他们的辛勤付出终获回报。  表彰结束后,我校负责技能大赛的副校长袁玉奎作为学校代表进行发言,发言中,对我校在示范校建设以来,不断进行的改革和探索,提升教师和学生技能水平,积极参与技能大赛等工作做了生动的发言。教工委书记赵德君在聆听了发言后,对以永川职教中心为首的永川各中职学校的付出感动由衷的敬佩,对我校示范校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在技能竞赛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在今年的第八届技能竞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紧凑高效,既表彰了14年的优秀代表,也对15年的大赛进行了动员,我校作为会议的承办点,作为永川区技能竞赛的领头羊,将义无反顾的继续绷紧技能大赛这根弦,为永川区获得好成绩而努力,也为示范校建设增光添彩。
              
上一篇2015年重庆市第八届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情况汇总表 下一篇2015年技能大赛我校成绩显著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纪实
  2. 重庆市第二届中职师生服装设计制作与模特表
  3. 2015年重庆市第八届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情况汇
  4. 我校参加市第二届中职技能大赛成绩显著
  5. 示范之花结慧果,技能之星耀棠城
  6. 我校在区农民工餐饮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丰收
  7. 组织学生参看茶艺大赛
  8.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纪实
  9. 2009年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
  10. 2015年技能大赛我校成绩显著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