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题研究
重庆市中职数学教师优质课大赛永川辖区初赛
信息来源:教科室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6 00:00:00   查看

1024上午11时,2011年重庆市中职数学教师优质课大赛永川辖区初赛在永川职教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永川职教中心青年教师张芬和重庆市永川技师学院刘春双双出线,代表永川区中等职业学校数学教师参加重庆中职数学教师优质课大赛决赛。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324两日,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B校区五楼多媒体教室名师云集,人头攒动。来自永川地界上的十余所中等职业学校数学教师和评委们,在永川区教委职成教科负责人和教研所专家的精心组织下,举办了2011年重庆市中职数学教师优质课大赛永川辖区初赛。两天来,参赛教师和九位评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讲台上,执教者神采奕奕,声情并茂;讲台下听课的学生们聚精会神,心领神会;前排凝神专注的评委们时而点头,时而颔首,时而相视交流眼神,露出会心的微笑。这里新教材、新理念下的中职数学课堂精彩纷呈。

永川职教中心的张芬老师在讲解“含绝对值不等式”这一章节时,数学表达精准,逻辑思维严密,课件制作形象直观,深入浅出的讲解彻底征服了在座评委,以绝对优势脱颖而出,得到在场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重庆市永川技师学院的青年教师刘春老师也发挥出色,以较强的教师素养和深厚的数学功底,赢得评委们的高分。其他几位教师也都各有所长,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此次大赛由永川区职成教办公室牵头,永川区教科所组织选评,永川职教中心承办。通过这次优质课比赛,整合了职教课程资源,落实了新教材新标准要求,促进了中等职业学校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的提升,进而也快速提高了职教师资的专业素质,推动了永川区中等职业教育改革的深入发展。

              
上一篇我校举行首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下一篇市教委职成教处周萍副处长到校指导工作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校企双制引发展,砥砺前行再出发
  2. 北碚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调研会在我校开展
  3. 永川区人社局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
  4. 永川区机器人运用与维护专业建设研讨会
  5.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6. 开展课题研究,推进教学改革,促进队伍建设
  7. 重庆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暨建筑职教集团年会
  8. 我校国家级“十一五”和谐德育科研课题接受
  9. 我校喜获2013年重庆市教学科研成果奖
  10.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