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题研究
重庆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暨建筑职教集团年会、名师工作师总结会召开
信息来源:教科室    发稿作者:付强    发布时间:2017-01-11 10:16:43   查看

    2016年12月29日,正值岁未年初之际,重庆市级课题“基于校企融合的中职建筑工匠型专业教师培养体系研究”开题认证会暨重庆职教基地建筑职教集团年会、建筑专业梁平山名师工作师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作为我校十三五开局之年第一个市级课题,课题申报及开题之前,就有了一定的研究基础,此课题研究是以职教基地建筑职教集团为依托,以梁平山名师工作室为平台,因此,经向主管部门审请批准同意,借开题之机向各位领导和专家汇报职教集团和名师工作室工作运行情况。希望能够成就职教集团、名师工作室和课题“三维一体、相互促进”的态势。

    论证会邀请了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所谭绍华所长、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黎洪光教授、永川区职成教育服务中心邹有奇主任、永川区教科所科研室骆孝伟主任作为课题开题论证专家。同时职教集团年会也邀请了永川区建筑业协会、隆西建筑集团和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学院等十余家企事业成员单位参与了会议。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开题会,谈若凡校长、王平副校长、苏宁副校长参加了会议。谈校长在会议中作了重要发言,表明了学校积极支持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的鲜明态度。

 

    在本次论证会中,首先由市教科院职成所谭绍华所长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并对课题的顺利开题表示祝贺。

 

    王平副校长作为课题负责人,代表课题组向专家及各位企业代表陈述了课题开题报告;苏宁副校长代表职教集团作了2016年集团总结;建筑专业部长、职教集团秘书长侯庆作职教集团2017年工作计划;名师梁平山代表梁平山工作室作了2016年总结及2017年计划。

    接下来各企业代表和课题点评专家对课题的研究、职教集团的运行、名师工作的动作及三者之间的相互协调提出了中肯和建设性的意见,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为课题研究支招把脉,同时也为职教集团的运行提出了希望,各成员学校对名师工作室的工作也给予了高度的认同。

 

  

    最后,全体参加领导、专家、企业人员、课题组成员合影,三会顺利结束。

 

 

 

 

 

 

              
上一篇开展课题研究,推进教学改革,促进队伍建设 下一篇永川区机器人运用与维护专业建设研讨会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校企双制引发展,砥砺前行再出发
  2. 北碚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调研会在我校开展
  3. 永川区人社局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
  4. 永川区机器人运用与维护专业建设研讨会
  5.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6. 开展课题研究,推进教学改革,促进队伍建设
  7. 重庆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暨建筑职教集团年会
  8. 我校国家级“十一五”和谐德育科研课题接受
  9. 我校喜获2013年重庆市教学科研成果奖
  10.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