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题研究
全国和谐德育课题2011年会扫描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23 13:53:39   查看

    2011年第十四届全国和谐德育年会暨中国伦理学会德育专业委员第七届学术研讨会在著名的华夏古都——西安举行,我校分管德育副校长王平、办公室主任蔡弘、教科室主任欧阳昌强出席,年会上我校共获得18项大奖。

    22日上午,总课题组组长詹万生同志向大会作了主题报告,深刻总结了和谐德育研究与实验二十年的基本经验,认真地规划了未来十年和谐德育深化研究与推广实验的可持续发展远景。下午,中共中央党校战略研究所国际政治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著名爱国主义教育专家亓成章教授作了当前我国周边国际形势的报告。会上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大、中、小、幼各级各类学校和各地区教育主管部门、教育科研机构第一线的八百多名德育工作者,满怀育人热忱,心系德育事业,相聚西安共酿和谐德育大计。

    23日上午,各学段参观西安部分大中小学幼儿园,并分学段交流德育管理经验,下午对各参研学校和实验区一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申报的18项大奖均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6个,1人获教育科研先进个人表彰,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向总课题组申报的“百所德育示范学校”已获“十个一百”评审小组批准,由欧阳昌强、凌基银和王平仨人合著的“中等职业学校办学中的育德问题与对策”一文被总课题组评选为“百篇德育优秀论文”,学校连续4年被总课题组授予“先进实验学校”的光荣称号。

   25日上午,总课题组常务副组长徐安德教授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下一年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布置。11时,2011年西安年会在雄壮的会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年会沟通了信息,交流了经验,明确了方向,为明年“十二五”规划课题的开启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教师获得的实用新型专利 下一篇中职服装专业主题教学模式研究课题隆重开题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校企双制引发展,砥砺前行再出发
  2. 北碚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调研会在我校开展
  3. 永川区人社局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
  4. 永川区机器人运用与维护专业建设研讨会
  5.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6. 开展课题研究,推进教学改革,促进队伍建设
  7. 重庆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暨建筑职教集团年会
  8. 我校国家级“十一五”和谐德育科研课题接受
  9. 我校喜获2013年重庆市教学科研成果奖
  10.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