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社会培训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与天坤易北教育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11:37:57   查看

  (2019年6月17日易北教育消息)近日,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高水平平学校建设又有大动作!学校与天坤ž易北教育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合作目标将围绕共建“重庆中德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中心”展开,项目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班授课。
  “重庆中德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中心”将引进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核心要素、标准及教育方法,改革职业教育,培养国际型、实用型技能人才,与在重庆永川区域内的德资及其他优质企业紧密合作,促进重庆区域经济发展,成为辐射整个重庆永川地区的国际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示范中心、师资培训中心、技能鉴定中心,树立全国范围内中德职业教育合作典范。

  

图为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校园

  “重庆中德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中心”先行开设数控加工技术、机电一体化两个专业,每学期安排德国外教参照德国职教的标准进行授课和考核,中心培养的学生优先安排到永川周边的优质企业进行实习就业,如利勃海尔、艾斯维机床、长城汽车等,学生入学等于就业,真正实现德国职教模式的本土化。

  

图为校企双方领导座谈会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与天坤ž易北教育集团合作项目,得到永川区凤凰湖工业园区管委会鼎力支持。园区相关领导多次组织考察调研,召开座谈会,积极促进校企双方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供稿:易北教育、永川职教中心王代军)

              
上一篇砌筑展真功钢筋显精神 下一篇【项目风采】永川职教中心中德培训中心二期扩建完工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重庆市永川职教中心证书领发制度
  2. 永川区人社局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
  3. 重庆市永川职教中心短期培训制度
  4. 短期培训学员管理制度
  5. 第八届文明风采竞赛项目录制现场
  6. 永川区规划局专业技能培训开班
  7. 2016年春期八大员培训如期开班
  8. 2007年建筑岗位五大员培训结业
  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与天坤易北教育集团
  10. 加强“三类人员”安全培训 助力基层建设行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